2015年回顧

宣教部 李定宇牧師

自從20148月接任宣教部後,立時感到自己對宣教事工的經驗不足、認識貧乏。感謝天父!我們的會友陳順錦牧師,讓我們參加一個「宣教團契」,參與者全是有心志於宣教的傳道同工或教會執事。在定期的聚會裡,每次都有關於宣教主題的學習,也有一同禱告守望的時刻,讓我能從中得到認識和裝備。我再次感受到,天父是厚賜恩典的神,當我們願意事奉時,所需要的恩賜和能力,祂會豐豐富富的供應。

雖然我們有支持緬東恩盈宣教中心的同工及事工,又有定期到四川基督教會作訪宣,以及差遣了C+宣教士到前綫宣教,但我心裡渴求能夠在廣東省內尋找一個新工場(像從前新橋教會一樣)。目標一,是對新工場作持續的支援(所以距離不能太遠),目標二,是鼓勵更多的信徒參與訪宣工作。感謝天父的恩領!透過浸信會差會得知廣東省梅林有數十間教會,但缺少香港教會支持。所以,與教會商討後,組成一支探索工場小組,於2015年探訪了梅林四間教會,最終在禱告等候後,我們決定於2016年支援五華的梅林教會。在一次的異象分享會中,有15人回應,願意參與2016年的梅林教會訪宣事工。感謝天父感動人心!

請大家為「牛浸」宣教工作禱告,求天父教導我們更深的認識宣教托負,並親自差遣兄姊投身不同的宣教工作,或是禱告、或是奉獻、或是訪宣、或是委身作宣教士。阿們!